成長椅

首頁 / 成長椅

選擇兒童成長椅時,只要符合孩童需求就足夠了嗎?

許多購買過成長書桌椅的家長,時常都會跟Max爸爸分享,以前使用其他成長書桌時,一個人調整費時又費勁兒,即使依照說明書上的步驟進行調整,卻還是不容易調整到心目中理想的桌椅高度。然而,自從聽了Max爸爸的建議「使用樂澄兒童成長椅」後,幫寶貝調整座椅時真的輕鬆很多!

原因是樂澄的兒童成長座椅,提供家長們「氣壓」、「彈扣」、「手搖」等多個調整選項,方便爸媽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調整方式,讓兒童成長座椅不單是符合兒童的成長需求,也能「配合家長們的調整習慣」進行選購。許多媽媽實際將樂澄兒童成長座椅帶回家後,既開心又輕鬆地表示「自己一個人」也能輕鬆調整座椅高度了! 

孩子未來十年的健康坐姿,樂澄幫您顧好!

Max爸爸時常和家長們溝通一個觀念,如果一張椅子坐起來不舒服,您會不會不時調整自己的姿勢呢?相信聰明的家長們心中都有答案了!其實孩童跟你我一樣,不舒服、不合適的姿勢坐久了,身體都會給予最直接的反應,提醒自己要時常調整自己的坐姿。一旦注意力因為調整坐姿而分心,孩童的學習專注度就容易因此下滑。

那麼一張適合孩童的成長座椅,應該具備哪些條件,才能讓孩童在學習時免於分心的困擾呢?其實最健康的坐姿,往往都是最舒服、可以輕鬆維持最久的姿勢,而一張好的成長座椅,就應該針對學齡期的孩童「幫助他們找到最輕鬆、舒適的坐姿」,快樂踏上學習旅程! 

🧡您的安心,來自樂澄的貼心設想

樂澄產品由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,品質有保證!而且還擁有十年保固與終身保修服務,所有零件都可以作更換,讓寶貝學習成長的旅途上坐得安全,家長才能更放心! 

🧡坐得正確,舒適學習不再容易分心!

樂澄兒童成長椅除了日常調整方便、更省時外,寶貝也因為坐得舒適,學習專注度跟著提升,更願意主動學習、探索新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