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推薦

首頁 / 客戶推薦

來自客戶最真實的感受 ,他想到的,你絕對想不到

以前家裡孩子是使用跟部落客團購的幼兒成長型實木書桌椅,會購買的原因就是因為部落客拍的使用照片真的都很好看。但實際收到使用之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用,首先是幼兒常常會拿蠟筆塗到桌椅,但是實木並不好清潔,而且木頭縫也會卡色清不掉。再者是桌椅調整高度需要把四角的螺絲都轉開再鎖上,其實令我覺得蠻麻煩的。

使用感想,首先是孩子真的很愛這組桌椅,組裝完的當天回家之後就坐著不下來,先是一直測試桌墊到底可以黏幾本書XD,又自己拿出了他最喜歡的益智遊戲出來玩,還有使用點讀筆等等,都是坐在桌前,最後居然直接在椅子上睡著了。孩子也有跟我說過他很喜歡這張椅子,我看著孩子居然能這樣坐著自己玩這麼久,真的覺得花這筆錢買這組成長型桌椅真的好值得!

現在每次看到他自己主動跑去坐在書桌前看書玩玩具,我還是很感動,因為終於沒人跟我搶沙發了(咦?)。   >>>點擊連結觀看全文

七月 親子分享

六月 親子分享

五月 親子分享

四月 親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