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書桌

首頁 / 成長書桌

為什麼聰明的爸媽都推薦 樂澄成長書桌?

樂澄了解家長們實際在家中使用成長書桌的狀況,針對兒童成長書桌的安全性、便利性、功能性上,灌注許多心力進行研發。樂澄除了在「產品材質」與「使用安全性」上有嚴格把關外,更希望家長與兒童在調整書桌椅時,都可以快速上手,一人也能輕鬆搞定!

您想得到的 沒想到的 樂澄都幫您做到了!

樂澄體貼每位家長替孩子著想的用心,除了嚴格把關產品安全與品質外,貼近孩童與家長的使用需求,一直是樂澄進行產品研發上努力的目標!

🧡國際認證安全品質,小朋友安心使用,家長們更放心!

從書桌到桌椅都是由台灣專業工廠設計製造,並擁有十年保固與終身保修服務,所有零件都可以作更換,讓家長買回家給寶貝使用也很安心!

🧡原來調整書桌也能如此優雅、安靜!

樂澄成長書桌採用少見的「可卸式轉把」進行高度調整,調整完成後轉把不但可以輕鬆拆卸,方便家長們將轉把放置於安全的地方,避免孩童把玩。調整高度時,桌椅兩側的高度可以同時調整,大幅減少家長們調整桌椅的時間;再加上靜音式高度調整設計,無論是半夜或是孩童午休時段,家長們都可以放心、安靜地將兒童書桌椅調整歸位。